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正商智慧城相关问题的全问答系列二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1986putaojiu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6:2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







本周继续说说大家看房中的疑问,之前的回答,可以参照“正商智慧城相关问题的全问答系列一”那篇帖子,大家有啥不知道,也可以继续问我,【系列二】问答也汇总到这里供大家参照



1、正商的物业收费是2.5元/㎡,为啥那么贵?


众所周知的事情,在郑州,某一片区内,正商的新房总是比着周边的新房要便宜一些,多则一平米低1000块左右,少则也有低500块左右的项目。

但是正商的物业,从来没有见着便宜过,自2002年成立以来,为一级物业资质,收费一直挺高,郑州三环内的刚需盘,也就差不多是这个价格了,少有超过2.5的,去看了看郑州周边的碧桂园,口碑物业收费没有超过2块(自己可以去查查郑州的碧桂园项目,我没有瞎说)。你问我为啥这么贵,我想说:“what can i say”~明明都知道,但是在郑州交房的很多项目中,比如中原新城、正商钻系列(恒钻、明钻、铂钻…)都有听说过或多或少的纠纷。但是人家的标准在这摆着,不能反驳,你只能提前祈祷,其服务能值这个价~



2、智慧城所说的以后社区就是一个智能化社区靠不靠谱?


正商这一个体量这个大的社区,总共分为五期开发,其亮点除了位置,另外一个就是说的一个智能化的宣传。主要表现就是:入户可视化系统、门禁的智能化、车辆的智能识别(出入小区自动开启拦截,无需刷卡 )、电梯等公共场合的24小时监控、电子巡更系统……

但是这些很多系统大都是针对的洋房和别墅区域的安装,且正商明明有提醒,在样板间里边并不是作为交房标准展示,所以可能交房的时候,并不是你想想的那么完美


3、为什么有的高层到现在都没有网签?


很简单,因为没有预售证。

智慧城在售的房源,至今备案的还是2015年底拿到证件的那几栋楼,其余楼栋,特别是现在的三期高层,更是没有,所以没有办法网签,所以首付还想想自己交到哪里去了吧


4、交通上,真的不用担心吗?那么多人觉着地铁远远看着眼馋呢?


说地铁,智慧城确实是离着挺远的,到南三环的,步行到不了,一般开车也得十几分钟(不堵车的情况下)。

个人认为,买智慧城就别想着地铁了,也别眼馋,毕竟优劣点不同,不要是想靠着地铁,那就去买地铁盘,离着近的多的是


但自驾看,确实是不用担心———107国道、102省道纵贯南北,郑州西南绕城高速、郑尧高速穿境而过
郑新公路、107国道纵贯南北,袁(堡)张(沟)公路、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横穿东西。
围绕交通道路建设,龙湖镇重点实施了鸿鹄路南延、国际城东路、龙泊南路、祥和路东延、华南城“两纵两横”等8条共28公里的道路建设工程,新老107连接线、大学路南延、紫荆山南路、西南绕城高速与大学南路互通式立交,这些就在眼前啊,你怕啥

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986putaojiu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7:18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欢迎补充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昵称叫个啥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7:41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龙湖能有组合贷吗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986putaojiu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8:14 |只看该作者
4楼
引用:昵称叫个啥 在2017-03-20 15:07:41写道:
3楼

龙湖能有组合贷吗    

 龙湖公积金都不能用 还组合贷 想啥自行车呢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东已于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8:40 |只看该作者
5楼

现在价格是不是没有年前高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986putaojiu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9:19 |只看该作者
6楼
引用:东已于 在2017-03-20 15:08:40写道:
5楼

现在价格是不是没有年前高了    

 听说是的 不过现在没有具体划过价,还是自己去算一套比较好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魔镜魔镜谁漂亮呀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09:33 |只看该作者
7楼

都懂好多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鸡丝豆腐脑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0 15:10:11 |只看该作者
8楼
1986putaojiu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正商智慧城相关问题的全问答系列二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阿甘是偶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1 09:21:57 |只看该作者
9楼

小区足够大 其实挺好的周边也算安静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阿甘是偶像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3-21 09:22:27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并不是你们想象的 什么绕城高速都是大货车之类的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正商智慧城相关问题的全问答系列二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